重庆天坪山地自行车赛在巴南区二圣镇举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23日下午,作为天坪山梨花旅游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第五届重庆天坪**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在巴南区二圣镇举行。


原标题:重庆天坪**山地自行车赛在巴南区举行

该项赛事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自行车协会、巴南区体育局以及二圣镇**共同承办,目前已发展成为了我市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活动。今年的比赛共吸引了30多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73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比赛全程11公里,分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和女子组。其中,在竞争*为激烈的男子青年组比赛中,巴南区选手昌勤武以20分41秒的成绩多得**,潼南选手**和大足选手唐永光分获该项二、三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