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旅游狂欢节将于6月6日举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至6月8日,我市将举办*届旅游狂欢节。这是3月26日从在重庆市旅游局举行的2014重庆旅游狂欢节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的。

原标题:2014重庆旅游狂欢节将于6月6日-8日在国博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旅游协会主办、重庆**博览中心承办,将与“2014第16届重庆**车展”同期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主要分为展览展示、互动活动两大部分,展出规模3万平方米。

在展会期间,旅行社、国内外**景区景点、酒店、航空公司将联合推出“旅行线路现场订制、夏日避暑专线推介、自由行旅游套餐优惠”等旅游产品**及促销活动;展会现场将设置旅游资源展示区、旅游线路订购区、旅行用品采购区、活动表演区、亲子活动区,充分满足市民日新月异的旅游需求。

*优惠西部*创“旅游大超市”

据了解,此次狂欢节为西部*创*优惠的“旅游大超市”,各知名旅行社、**景点、**酒店等将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

除了超低价的特惠旅游线路套餐,现场预定旅游还有机会获赠0元游礼包;2000张市内外**景区门票现场0元秒杀;刷微信、微博集赞赢5星酒店免费自助餐券等。

*便利旅游服务一站搞定

在狂欢节期间,市民可在现场商家服务平台办理出行手续。订购线路、酒店,购买旅行用品,签证咨询和汽车租赁等需求均能在现场一站搞定。

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知名旅游达人互动交流,分享攻略,为旅游爱好者进行全面咨询服务。

*好玩现场互动狂欢一夏

据悉,本届旅游狂欢节还将进行精彩纷呈的现场互动活动。除了常规的攀岩比赛、亲子活动、卡丁车试驾等,全国各地的风俗人情、民族特色表演也将汇聚于此。

此外,展会现场还将设置各国美食专区,市民可以在采购、游玩的同时品尝异国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