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春季购物美食节将于4月17日开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4月17日至5月17日,重庆将举行2014年重庆春季购物美食消费节,市民可以在所在区县享受丰富多样的精彩活动。

原标题:2014重庆春季购物美食消费节17日启动

举办时间:4月17日至5月17日

购物狂和美食达人们,准备迎接好即将到来的“狂欢”了吗?今日,从重庆市商业委员会获悉,以“相约春季·快乐消费”为主题的2014年重庆春季购物美食消费节即将于4月17日~5月17日期间举行。届时,涉及购物、美食、房地产、汽摩、旅游文化等领域的52项会展节庆活动将在各区县开展。

据悉,从本月17日开始,市民可以在所在区县乐享吃、住、游、购等丰富多样的精彩活动,同时,还能获得相应的促销优惠。市商委主任周克勤介绍,此次消费节期间,参与的各区县(自*县)将结合本地餐饮、美容美发、农家休闲等行业,在各大商圈、商场、超市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抱团促销、让利促销、设奖促销等措施,同时还将与金融机构合作,开展购物**有礼等活动。而从4月1日开始启动的、为期一个月的“消费促进月”,则将在汽车、家电产品等领域开展优惠促销。

此外,活动期间,重庆**博览中心、**会议展览中心还将分别举办第17届中国重庆**投资暨**采购会、第7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第15届立嘉机械展、重庆春季房交会和重庆*届汽车**会。

据了解,本届消费节由市商委牵头,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为承办单位,活动的主体将集中在区县。“此次活动主要是继续引导商贸流通企业和工业生产企业、商业银行采取抱团促销、让利促销、有奖促销以及购物**有礼等有效措施,让老百姓便利实惠消费,进一步激发老百姓释放消费潜力。”周克勤说道:“同时,一系列大规模的会展节庆活动,可以有效的拉动生产、物流、广告、餐饮住宿等产业发展,从而增加就业岗位和居民收入,实现消费拉动经济社会大发展的良性循环。”

周克勤还透露,为促进消费,全市还将大力发展夜市经济和网购经济,进一步对夜市经济提供相关便利,与相关部门协调促进夜市经济发展。此外,在居民区设立网购取货点,让市民网购后能顺利取货,决绝网购物流*后一公里的问题,全面促进全市消费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