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春交会4月17日开幕近7万套房亮相房交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4年重庆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17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主城区将提供近7万套房,还提供了约15.8万套的二手住房房源。

原标题:春交会4月17日开幕近7万套房亮相房交会

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17日-20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本次春交会参展企业共计150家。其中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109家(含区县旅游地产项目10家),中介机构15家,媒体17家,金融、住房担保机构各1家,建材企业7家。其中,主城区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857.9万平方米,共计69957套;提供可交易非住宅面积为160.3万平方米。另外,还提供了约15.8万套的二手住房房源。

主城184个项目亮相房交会比去年秋交会增加15%

本次交易会继续以支持居民合理购房为目标,为市民搭建便捷购房选房平台。据组委会介绍主城近100家开发企业携带184个项目亮相房交会,提供了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858万方,比去年秋交会增加15%;15家中介企业提供了15.8万套二手房源;10个区县旅游地产项目也亮相春交会。

今年春交会除了继续编制购房地图现场发布,以及举办网上房交会开辟网络渠道外,还**征集了我市84个参展项目的优惠信息,*次对优惠信息按区域、按物业类别进行分类,并在房交会《会刊》、《购房指南》等现场***取的导购资料中印发,供市民参考。

春交会活动丰富南岸区域规划*次亮相房交会

据了解,本次春交会将充分利用开幕式舞台及A广场,举办多场公益活动,既有行业自律公约签约活动,倡导企业诚信经营,也有时尚居住潮流发布仪式,****居住品质理念。

房交会已成功举办了32届,作为重庆房地产市场一大盛会,也逐渐成为了主城或远郊区县宣传区域规划、展示区域魅力、吸引购房置业的重要平台。本次交易会,除了已多次组团参展的綦江区、璧山县、万盛经开区等远郊区县外,南岸区**结合今年新的区域优势,*次参展亮相,宣传南岸区新的发展规划,**向市民介绍新南岸的区位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