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端午旅游旺季出门来看三招淘票攻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小长假,你准备好了吗?小编为你整理了重庆端午景区门票省*攻略,让你玩翻这个端午节。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大部分耍娃们又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开展筹划外出旅游了。景区门票无疑是旅游支出中一笔不小的开支。记者为此做了一份端午节重庆景区门票攻略,助你玩得开心又省*。

怎样淘到便宜门票呢?携程旅游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重庆晚报读者介绍了3招淘票攻略。

一关注出行目的景区活动

虽然五一节是出游旺季,很多景区为吸引人气,往往都会推出一系列活动,门票也会有优惠。

二关注景区官网

我市不少景区都推出官网售票服务,一般情况下通过官网预定门票,要比在景区售票窗口买票便宜,比如仙女山景区,在官网上门票价格为54元/张,而窗口买票价格为60元/张。

三通过网络订票

这些在线电子旅游网站,可以团购等价格,从景区拿到比较便宜的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