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进什么货最赚钱呢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此刻,夜市摆地摊的愈来愈多了,你会在摆摊的过程中学到很多很多的,不单可以深切的解了这个社会,还可以锤炼本人!

开店创业,没有若干很多若干好多*,也没有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开店经验.那就做点小生意,摆地摊锤炼一下本人!想兼职,挣点外块用,也丰富下本人的糊口,那也做点小生意吧,不错的人生履历!

小本摆地摊进甚么货***呢?

一.摆地摊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便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多见的,利润在一倍摆布,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若何样,还有会不会卖。

二.摆地摊卖硬币戒指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进货价在几毛*,个别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应沾染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时刻。三.摆地摊卖图书杂志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摆布,很多若干很多若干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处所,可以卖的很不错,也能够卖的久,刚初步投入有点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