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名优特产:磁器口老街陈建平麻花店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磁器口,已经成为了重庆的一张名片,来这里,出来寻找怀旧的记忆之外,恐怕*吸引大家的就是那些好玩、好吃、好看的东西了。谈到吃,磁器口远近驰名的莫过于麻花了,重庆正宗陈麻花_磁器口麻花,是来到当地旅游的人都忍不住要带几包重庆正宗陈麻花回家作为礼物的食品。

不过磁器口麻花虽多,一眼望去,大排长龙的也就只有那么两三家,要说到正宗磁器口麻花,那么NO.1自然是老街的陈建平麻花店里,人气指数***爆,几乎天天都是大排长龙的情景,排队等待的时候,就能闻到一阵阵麻花香味,真让人垂涎欲滴。

吃起来的口感也是“不摆了”,酥脆爽口,用来作为零食吃让人大呼过瘾。来到重庆磁器口旅游的各位朋友们,宁愿浪费点时间在大排长龙上,也要去试试带有**色彩的磁器口麻花哦!

标签: 重庆名优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