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将新建4A级旅游景区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原生态的苗家蚩尤九黎城,在今年十月就将和游客们见面了,这是又彭水县**,与香港霍氏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作为具有苗家风情的**旅游胜地,彭水这次在距离县城四公里,占地三十公顷,以苗族始祖部落文化作为载体,开建了新的4A旅游景区,整个工期分为三期建设,总投资超过八亿元,**期工程目前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

作为重庆市*个苗家4A级经济,采取了艺术生态、生态生灵、自然生灵三合一的造园手法,修新如旧、修旧如旧的修造方式,创建借其景、悟其形、用其势、还其魂的苗族历史文化集中展示地。

根据彭水县长介绍,作为旅游中等城市的定位,彭水的旅游业发展,将围绕“山、水、情、历、节”五个主题,来突出自然生态、民族风情、历史文化三大特色,加快了旅游精品景区建设。相信随着这个新的4A级景区建设完成,彭水旅游业的发展也会更显出特色,更上档次。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