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十大鱼竿品牌揭晓了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笔者把*受欢迎的**鱼竿品牌展示在大家面前,希望大家通过对它的了解,在为自己选购鱼竿时,可以有所参考。如果真的能为大家提供可资借鉴的材料,笔者是很高兴的。

*受欢迎的**鱼竿品牌:

1、光威GW

(始创于1987年,大型钓具集团企业,世界花色品种*全产量*高的钓具生产企业之一,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迪佳TICA

(始创于1965年台湾,**渔具品牌,集研发设计制造生产、行销及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宁波羚祐渔具有限公司)

3、太平洋

(1976年于台湾,跨国大型知名企业,从鱼线研发生产和市场行销开始起步,自创品牌企业,嘉兴太平洋钓具有限公司)

4、钓鱼王

(渔具业的领军企业,行业影响力品牌,专注于钓具经营和为钓鱼人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湖北钓鱼王渔具有限公司)

5、风行·老鬼

(成立于1993年,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从事体育用品及钓具制造销售的综合性公司,湖北老鬼鱼饵有限责任公司)

6、龙王恨LOONVA

(中国驰名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名牌,鱼饵行业领军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北龙王恨鱼具集团有限公司)

7、碧海

(始于1988年,国内大型的专营钓具用品的企业,行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渔具品牌,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

8、环球

(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从事碳纤维及玻璃纤维钓鱼竿开发和制造专业生产厂商,山东环球渔具股份有限公司)

9、海伯

(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内*大的高档渔具制造商之一,渔具行业知名品牌,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0、法莱

(专业生产高密度碳纤维钓鱼竿和玻璃纤维钓鱼竿,渔具行业综合型企业,渔具**品牌,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

这些品牌的鱼竿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这足见它们在大众心中的位置。既然大家都这么信任这些品牌,那你就也从中选择吧,保你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