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肤水品牌排行榜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活肤水品牌排行榜,时刻保持皮肤活性是爱美的女性必做功课,而想要保持皮肤活性自然少不了活肤水的帮助。但是,活肤水该要怎么选择?什么牌子的活肤水好?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看看活肤水品牌排行吧!

1、旁氏POND'S(成立于1846年,联合利华收购,世界上*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

2、妮维雅NIVEA(于1911年德国汉堡,世界品牌500强,来自欧洲**护肤**,*新**100个*有价值品牌)

3、露华浓Revlon(露华浓(上海)有限公司,化妆品/身体护理/香水和个人护理产品行业的世界**者,活肤水**品牌)

4、雅漾Avene(1736年,活泉水护肤品牌,敏感性皮肤专业医学护肤化妆品品牌,法国皮尔法伯集团旗下品牌)

5、自然堂(伽蓝**美容集团主要品牌,中国规模*大/实力*强,*具发展潜质的美容/化妆品企业之一)

6、ZA姬芮(真皙)(资生堂(1872年)和卓多姿(1932年)合建,世界著名化妆品品牌,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