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7岁小女孩与同学玩耍爬树膝盖被卡树杈中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昨**午,重庆綦江区桥河古南街道的一名7岁小女孩在爬树时,左腿膝盖被树杈死死“咬住”。今日记者了解到,由于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救援,小女孩已成功脱险。

昨**午16时42分,重庆綦江区消防支队接到**后,立即赶赴现场。只见小女孩的膝盖被卡在一棵树的两根树杈中间,动弹不得,已有半小时之久。消防官兵一面从背后抱住孩子,避免其摔倒,一面利用扩张器对两根树枝进行扩张。不到5分钟,被卡小女孩被成功救出,送往附近医院。

据了解,当**午,小女孩在与同学玩耍时,在爬树过程中不慎将膝盖卡入树杈中间,大人们尝试了多种方法,包括生拉硬拽,都无法取出,无奈之下拨打了119。

消防官兵提醒:一旦发生类似事故,切勿盲目施救,以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应立即**,等待救援人员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