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心急小区外就赶走代驾酒驾进车库被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喝了酒请代驾开车是对自己和对家人负责的行为,家住九龙坡科陈路的陈某也明白这个道理,但心急的他却在小区外就把代驾赶下了车。

3月30日晚上22时许,九龙坡交巡警二郎大队在科城路设置查酒驾卡点时,发现远处一辆越野车有些不对劲儿:该车在同天观云邸小区车库路口进进退退,打了好几次方向,都没能成功将车子开进车库里,有点像新手开车的样子。民警觉得蹊跷,立即上前拦下该车进行盘查。

这是一辆广汽传祺越野车,驾驶员是一名中年男子。车子停好后,民警示意对方摇下车窗,一股浓郁的酒味立刻散发出来。民警推测可能是酒驾,随后让司机下车接受酒精浓度检测。

可是,司机一看可能要遭,情绪变得激动起来。他从车里取出手机,大声对民警说:“我是请了代驾的,代驾就在附近,你不信可以马上喊来!”

在民警的询问下,男子讲述了事情的原委:男子姓陈,当天晚上,他和朋友在江北聚会,喝了不少酒。陈某当时头脑还清醒,在挥别朋友后,知道酒驾要“遭”,所以喊了代驾送自己回家。

可是,车子开到科城路后,代驾对路不熟,怎么也找不到小区车库路口。陈某酒劲上头,就将代驾赶下车,抢过方向盘,打算自己开进小区。

陈某两次呼气测试分别为74mg/100ml和77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民警扣留其驾驶证并出具了强制措施凭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