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来重庆游客手机被盗民警物归原主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外地来渝的游客在旅游购物的时候手机被盗,渝中警方接报警后迅速锁定嫌疑人。

正当外地游客准备离开重庆时,民警将被盗的手机送到他的手上。

3月30日下午,来重庆旅游的张先生在洪崖洞游玩时手机被盗,朝天门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立刻前往现场调查,经过摸排走访,民警终于锁定了嫌疑人杨某和林某。3月31日中午,民警在嫌疑人住址附近将杨某和林某捉获,并处以刑事拘留。办案民警几经周折通过失主的电话通讯录联系上失主,并在他即将离开重庆时将手机送到了他的手中。

警方提示: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到解放碑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近日,为严厉打击不法分子扒窃游客的行为,渝中警方组织警力,加大巡查力度,在旅游景点和游客通往的主要路段进行防控,尽力遏制扒窃案件的发生,同时,提醒广大游客要加强自己的防范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