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住店出示假身份证旅社老板报警竟是逃犯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外地男子入住渝中区某旅社时出示了假身份证,还担心民警查房,这引起了旅店老板的警觉,随即报警。

渝中区公安分局民警随后将其控制,经查原来是个网上逃犯。

近日,渝中区大坪某旅社来了一高一矮两中年男子,要求住店。谈好住宿价格后,老板要求二人拿身份证登记。“怎么还要用身份证呀?这么麻烦。”高个子说。

老板解释道,这是公安局的规定,全重庆都这样。高个男子很不情愿地拿出身份证,但还是小心地问:住你们这里,警察经常来查房不?大街上怎么会有这么多闪警灯的巡逻车?

老板注意到,高个子发问时,不停地东张西望,显得有些紧张,警觉的老板随机仔细查看了刚才高个子的身份证,果然证件上男子的长相跟高个子男子完全不同,老板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大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两人身份进行盘查。经上网比对,民警发现高个子是名网上逃犯,当即将其控制。经查二人均为贵州人,高个子刘某曾于2008年因故意伤害被贵州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