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松高速秀山段将于2015年底前通车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秀松高速公路将2015年底前通车,为渝湘黔打造旅游金三角的快速通道。届时,游客到秀山将可以彻底实现“一脚踏三省”。

秀(秀山)松(松桃)高速秀山段,将于明年底前通车。昨天,秀山县县长王杰表示,秀松高速建成后,秀山至松桃车程将由60公里缩减至48公里,半小时就能到达,秀山将形成与凤凰、梵净山的三省市旅游环线。

秀松高速是重庆“三环十射三联线”高速路网规划中第六射线(渝湘高速)的重要支线,是规划的兰州-广元-梁平-黔江-秀山至贵州铜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高速全长48公里,起于秀山官庄东G65包茂高速新设秀山东互通,经官庄镇、中和街道、平凯街道和梅江镇,连接贵州松桃县,其中秀山段长约30.5公里。

王杰表示,秀松高速不仅是一条出省通道,更将成为渝湘黔打造旅游金三角的快速通道。目前,秀山至凤凰两小时就能到达,而秀山至佛教名山梵净山仍需4小时。秀松高速通车后,秀山至梵净山也将缩短至两小时。秀山边城、湖南凤凰、贵州梵净山将形成新的旅游环线,届时,游客到秀山将可以彻底实现“一脚踏三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