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高交会时间:4月10日至13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高交会什么时候开始举行?关于2014重庆高交会的时间由小编为你提供。4月10日至13日,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4重庆高交会。



4月10日到13日,第十一届重庆高交会暨第七届国际军博会将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

1613个高新科技项目集体展示

据了解,此次展会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发明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总参谋部军训部、总后勤部司令部、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协办。本届展会将突出“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主题,开展展览展示、对接交易、高峰论坛三大系列活动。

“目前确定前来参展的展团达57个、参展企业770家,其中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20个。”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参展项目1613个、参展人数3099人。

同时,美国、俄罗斯、意大利、以色列等26个国家和地区已确定参展。北京、上海、天津、四川、吉林、广东等14个省区市也将带着他们的高新技术前来展示。我市21个区县也将进行展示。

十一大军工集团首次集体亮相

“此次是我国十一大军工集团首次在重庆高交会集团亮相。”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十一大军工集团全部前来参展,组织核工业应用、航天航空、船舶工业、兵器工业、国防电子科技等616项军工技术参展,带来的都是我国在国防科工方面最先进的技术。

同时,本届高交会还扩大民用企业参与度,组织通信电子、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嵌入式系统、指挥与控制系统等203项民用技术参展。

针对科技爱好者,还设有发明协会的展区,众多的发明爱好者将到场展示自己的小发明。

市民可微信关注展会最新情况

此次展会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时间为4月10-13日,为期4天。为了让市民方便直观地了解展会,组委会还开通公众微信账号“智慧·生活”,只需关注该账号就能扫描了解此次展会的亮点。

“10日、11日是专业观众场,我们特别希望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专业观众能在这两天前来观展。”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重在进行高新技术的对接,将举办系列对接交易活动,并搭建了网上技术交易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