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国际风筝季6日开幕揭秘四大看点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4月6日,2014年仙女山国际风筝季将开幕,本地宝小编为你揭秘“仙女山国际风筝季”四大看点。

西部最大的风筝盛会——“仙女山国际风筝季”将于4月6日在重庆武隆仙女山大草原举行盛大开幕仪式,此次盛会得到中外专业风筝专业人士、机构的顶力支持。届时,广大市民在风光旖旎的春日可目睹并参与这场风筝国际盛宴。

“仙女山国际风筝季”是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联合山东潍坊工艺美术研究所重磅打造的春季大型旅游文化主题活动。目前已是第二届,相较于第一届,第二届的“仙女山国际风筝季”将为游客带来哪些惊喜?为此我们专访潍坊工艺美术研究所刑经理,为你揭秘“仙女山国际风筝季”四大看点。

看点一:规模更大,阵容更强

第二届的“仙女山国际风筝季”是一次世界性的、国际性的风筝盛会,共邀请了来自欧洲、大洋洲、亚洲等8只顶尖队伍和国内4只最强队伍,基本代表了全球最为顶尖的放飞水平。在开幕式上,预计将有80只几乎涵盖了所有风筝种类的大型风筝进放飞。目前,从芙蓉洞到武隆县城再到仙女山景区沿线,已安装好了造型各异,新颖独特的风筝,尽显浓浓风筝氛围。

看点二:世界元素齐集,品味新奇

每次风筝节,专业的放飞选手将带去最好、最为拿手的风筝。此次风筝盛会邀请了世界各地的顶级队伍,将世界的元素都集聚于此。德国的、马来西亚的……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文化相互碰撞,以风筝为载体,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奇。

看点三:超大“变形金刚”风筝将亮相

2013年《变形金刚4》在武隆天生三硚取景,此次“风筝季”,特别制作了两只12米×4米的“变形金刚”软体风筝。刑经理介绍,不算设计时间,光是制作一只就需要10人花费近一周的时间。届时,游客朋友将在仙女山一览“擎天柱”和“大黄蜂”的风采。

看点四:活动纷呈、奖品丰富

在整个风筝季期间,武隆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画我心中的仙女山”、“游武隆晒全家福”、“亲子猜谜竞赛”、“亲子露营”……,印象武隆门票、仙女山景区门票、风筝、代金券……好礼送不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