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市内自驾旅游手绘线路图发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在清明踏青和春游高峰到来之际,为了方便更多的自驾市民出游,重庆市旅游局精心编制的《重庆四季自驾旅游手绘线路图(2014年春季版)》,4月4日已正式免费向公众发放。

重庆市旅游局国内处副处长宋俊红说,市民可以在机场、码头、重庆市旅游局服务大厅、重庆旅游天地等地的资料架免费领取。

宋俊红说,该线路图正面以重庆政区地图为基础,突出“二环八射”主要高速公路干线和主要江河水道,并配有专业美术师手工绘制的各区县重要旅游景区景点艺术图,按照“一心三带”区域旅游版块标注颜色;背面按照“二环八射”高速公路和长江黄金水道编制了以“美丽重庆,春满巴渝”为主题的41条自驾旅游推荐线路,为自驾车游客提供了各条主题线路的行程、门票、餐饮、住宿、电话等旅游实用信息,推出了沿线有关区县将举办的48项春季踏青赏花旅游活动的名称、时间、地点及活动内容,供市民和游客出行时参考。

据介绍,重庆旅游的“一心三带”为:都市旅游核心区、渝东北旅游经济带、渝西旅游经济带、渝东南旅游经济带。

这幅手绘彩色地图与其他地图相比,最大特点就是创意新颖、简介明了和方便实用,用图标和实景图方式体现,看起来不枯燥,而且还具有观赏价值。比如金佛山就是以最大的卧佛山形、垫江牡丹园的牡丹花、武隆的天生三桥、四面山的瀑布的图片来做图标。

这幅自驾手绘旅游地图,目前投放市场后非常受欢迎。一名自驾爱好者说,看着地图自驾非常方便,图上将重庆主要景区、旅游点都一图打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