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店信誉情况登录专门网站即可查询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工商局负责人了解到,关于重庆网点的信誉情况、工商注册登记等信息,市民今后都可以登录专门的网站查询。

昨日,来自市工商局消息称,随着网购群体的日渐壮大,涉及网购消费纠纷也日益增多,对此我市将推进电子商务诚信交易服务试点,建立网络经营者信用信息采集指标体系和交易信用信息数据库。

市工商局负责人称,我市正在推进电子商务诚信交易服务试点。同时,我市还将制定网络交易信用评价标准,建立网络经营者信用信息采集指标体系和交易信用信息数据库。“今后,市民可登录专门网站即可查询到网店的工商注册登记信息、网友点评、信誉情况,选择信用评级更高的网店购物消费。”该负责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