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街水产市场将在8月底前完成环境整治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群众们反映的西三街水产市场脏乱差问题,渝中区人大表示将力争8月底前完成环境整治的工作。

昨日,渝中区“社区工作日”活动中,针对居民们反映强烈的西三街水产市场脏乱差问题,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君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工,敲定启动西三街水产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力争8月底前为西三街水产市场“洗脸”。

“每天市场大车小车进出频繁,大家出行都觉得不安全。”西三街水产市场旁的居民柯玉华说,今年9月,市场后面新建的人民公园小学将建成投用,如果市场环境不整改,以后学生们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曾君岳听取了居民们的意见后,召集相关负责人一起开现场办公会,并最终达成意见,整治方案5月中旬出台。区教委在6月15日之前完成人民公园小学在建的地下管网工程;之后,市政局对市场内道路和环境启动改造,并力争在8月底前完工。此外,渝中区交巡警建议,利用望龙门车站后面折迁空地开辟临时货运中转站,供市场上下货的大货车停放、货物中转;市场内设置两处交通微循环,疏导进出市场车辆,规范市场周边车行秩序,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出行居住环境。

此外,渝中区昨日还启动了“医疗服务进社区,居民健康有管家”社区医疗专题服务活动,12支医疗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义诊。当天,120户居民在现场签约了家庭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