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3号线带热”冷门”区域附近楼盘卖得火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交通便利的房子往往是卖得比较火爆的,轨道3号线也不例外。随着3号线等线路的开通,去巴南买房子的人多了起来。

轨道3号线带热“冷门”区域渝利铁路通车带动异地售房

交通便利的楼盘卖得火




1、轨道交通3号线:带热巴南区楼盘

包括江北、渝北、北部新区在内的“三北”区域,一直是很多市民购房的首选区域。但在昨天的房交会现场,巴南区的不少楼盘也变得炙手可热。

在一楼的展厅,大部分的楼盘,都位于巴南区和南岸区茶园等区域。这些片区曾经有点“冷门”,但随着轨道交通3号线等线路的开通,去巴南买房子的人多了起来。

“我在南坪上班,打算看一套巴南区的小户型。”银行职员顾渊特意请了一天假来房交会现场淘房。最近打算结婚的他一直在物色婚房,“巴南区的房子价格要稍微便宜些,远是远了点,不过有3号线也还算方便。”

据现场一开发商介绍,轨道交通的通达,带热了巴南区的不少楼盘。

2、东水门大桥:让弹子石再度受宠

几年前,随着朝天门大桥的通车,南岸区弹子石片区的楼盘很是火了一把。今年,东水门大桥通车,让这片区域的房源再度受宠。

在二手房展位旁,不少中介在揽客时,都极力向市民推介两桥环抱的弹子石片区。在江北五里店住了几十年的杜婆婆老两口,准备在弹子石的国际社区买套房子。“朝天门大桥走江北方便,东水门大桥去解放碑方便。”杜婆婆说,到时候搬了家,既可以就近去旁边的洋人街耍一耍,还可以到南滨路散散步。

来自中介机构的消息称,目前,弹子石片区的房源充足,价格和去年秋交会时相比略有上浮。

3、借“铁路牌”:利川来渝“售清凉”

去年底,渝利铁路的通车,让重庆和湖北利川两地间距离缩短至2小时车程。借此,利川的楼盘也来到重庆的房交会上“吆喝”起来。

“建面售价4000元左右,都是洋房。”据代理此楼盘的中介机构工作人员介绍,该房地产项目是精装修,距当地一个4A级景区较近,预计今年7月开盘。

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现在不少重庆人愿意到利川避暑度夏,而随着渝利铁路的开通,一些精明的重庆人也看好利川的投资潜力,昨天一天,在这个楼盘登记报名的市民有数十位。

30家企业签下自律公约捂盘、哄抬房价“愿受罚”

在4月17日的2014春季房交会现场,30家房地产开发商和中介企业在《重庆市房地产行业诚信自律公约》上签字。根据这份公约,开发商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前不得进行内部认购,严禁捂盘惜售、囤积房源。据悉,这也是我市首个房地产经纪行业自律公约。

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负责人介绍,公约中,不仅对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经营场所设置、从业人员资格等进行了详细规定,还要求相关企业严格使用规范化示范合同范本,自觉维护市场交易秩序,不捂盘惜售、囤积房源、哄抬房价等等。

而对于违反自律公约的企业,协会自律惩戒委员会将视情况给予限期整改、向社会公开通报等相应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