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赌气驾车离去妻子报警丈夫酒驾被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双凤大队民警接到举报称,一名男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接报后,民警立即出警,在长空路一家KTV门前,发现一位喝得醉醺醺的中年人开着一辆车,差点撞到旁边路过车辆。

原标题:夫妻吵架丈夫驾车离去妻子报警丈夫酒驾被查

让民警觉得意外的是,这个举报人竟然是该男子王斌(化名)的妻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男子宴请遭遇妻子“查岗”

王斌(化名),40岁,居住在渝北区两路某小区,是一家建筑公司老板。4月13日晚,王斌在公司开完会,就在两路空港某大酒店宴请公司管理层干部。宴席上,王斌非常开心,向所有下属一一敬酒,下属敬酒他也来者不拒,吃饭2个多小时,他竟然豪饮了白酒30多杯,啤酒也喝了4瓶多。

他和在场的所有人都喝得醉意朦胧了,他又提议,去附近KTV唱歌,接着再喝。于是,王斌带着自己公司的众位“弟兄”来到了长空路一家KTV,又点了6瓶红酒,边唱歌边划拳喝酒,继续热闹。

就在他与兄弟们在KTV狂欢时,他老婆李某某打来电话催其回家,王斌很不耐烦地呵斥老婆不要来烦他,说完匆匆挂了电话,李某某不高兴了,觉得老公凌晨1点了还在夜店狂欢,是对她的不尊重,加上老公在电话里吼了她,她更气愤。于是,她气冲冲地驾车从家里前往老公唱歌的那家KTV一看究竟。

当李某某推开包间房门时,看到老公和公司同事一个个喝得东倒西歪,丑态百出,不禁非常气愤,正要发作。王斌一看老婆来“查岗”了,认为她在下属扫了自己面前的面子,很生气地吼道:“你想干啥子嘛,不在家好好休息,跑来管起我来了?”本就有火的李某某听到他的质问后,立刻火冒三丈,指着他鼻子吼道:“我就不能来管你了吗?你看看你带的好头,你们一个个喝得烂醉如泥!”

两人你一句我一言大吵起来,众下属生怕老板和老板娘打起来,急忙劝王斌回家。很无奈、很扫兴的王斌跟着老婆走出了KTV大门。当老婆喊他上了自己的车子时,他怒吼道:“你各人爬!老子自己开车!”说着拿起钥匙,就要开自己的座驾回家。老婆李某某生怕醉醺醺的他出事,大吼道:“你醉成这个样子,还敢开车?你硬是不要命,不怕出事坐牢啊!?”王斌将老婆一顿臭骂,执意要开自己的车回家,而且,很快就爬上自己车,开出了KTV的停车场。

李某某一看丈夫不听劝,赶紧发动车子追赶,追出200米左右便追上了丈夫的车子,并把他的车子逼停在路边,两人又开始大吵大闹。

李某某见丈夫不听劝告,执意要继续开车走,生怕老公醉驾出事,就拨通了110报警。

妻子报警检举丈夫酒驾被查

4月13日凌晨1时50分,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双凤大队民警接到一个女市民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在渝北区长空路一家KTV门前,有人醉酒驾车。

双凤大队民警立即前往处置,果然发现一位喝得醉醺醺的中年人,在歪歪斜斜地开着一辆车,差点把紧跟在旁边的一辆车撞到。民警立即拦住该车驾驶员,并现场对该驾驶员进行酒精吹气测试,两次结果显示分别为157mg/100ml、154mg/100ml,因为涉嫌醉驾,民警将该驾驶员带到渝北区人民医院抽血检查,随后带到大队进行询问。

为“挣回面子”丈夫赌气酒驾

经查,王斌曾因醉驾在2012年10月被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查获,驾照被吊销,并被法院判处两个月的拘役。驾照被吊销后,王斌后悔不已,从此就不敢再开车了,每次出行,他都是找单位的司机开车送他。

当民警问王斌为什么敢在驾照被吊销期间又第二次酒驾时?王斌很淡定地回答道:“驾照吊销后我就再也没有开过车,今天晚上喝了酒还开车,就是和老婆赌气,她让我在我的下属面前丢尽了面子,我要挣回面子!”可惜,他这次为“挣回面子”,赌一口气,却要再次付出更沉重的代价:渝北警方已经对王斌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其取保候审。

王斌将再次面临牢狱之灾,失去人生自由,他涉及到近千万元的几桩生意也将受到极大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