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被民警检查塞2万元贿赂求“放过”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酒后不能开车。据了解,渝北一男子因为醉酒驾驶被民警查获,竟拿出两万元求民警放他一马。

渝北一男子周某因醉酒驾驶被渝北公安分局悦来大队民警查获,惊慌失措的周某连续两次“游说”民警,欲拿2万元“回报”,求民警放他一马,结果却碰了一鼻子灰。

奥迪车司机醉驾被查

近日,悦来大队民警在渝北空港新城百果路设卡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约23时40分许,距离检查站不远处,一辆奥迪车突然拐进小巷内。民警拦下奥迪车后,发现司机周某浑身酒气,随后对司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3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醉酒司机拿钱行贿

在民警要带周某去医院抽血时,周某突然拉着民警的手苦苦哀求道:“警察兄弟,行行好,大哥就这一次,下不为例好不好,放过我嘛……,我给你们两个一人一万块钱,怎么样嘛?”说话间,他就去奥迪车后备箱拿来钱。

民警回绝道:“你酒驾违法了,还行贿民警,更是错上加错啊!把钱放回去,跟我们去医院抽血吧”。

见民警不为所动,周某很不情愿的上了流动警务车。

再次游说民警给2万元

谁知,在流动警务车上,周某又开始第二次“游说”,对负责看守他的另一位民警悄悄“谈条件”,称只要放了他,马上拿出2万元作“回报”。面对巨款贿赂,民警严厉批评了周某,告知其涉嫌醉酒驾驶,也许要负刑事责任,不要心存侥幸,法律无情,触犯了就要承担责任,不要金钱来开拓罪责。

据悦来大队民警称,周某因醉酒驾驶要面临的是禁驾五年、高额罚款、刑事处罚。

标签: 酒驾贿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