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无肛女童”本周手术大学生为她庆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潼南“无肛女童”苗苗因没有肛门,只能通过尿道排便,将于本周实施手术。明天将是她的生日,大学生们打算折千纸鹤,生日当天为她庆生。

昨日,儿童医院,小苗苗正坐在床上和志愿者玩积木。

潼南“无肛女童”苗苗因没有肛门,只能通过尿道排便,在好心人士的帮助下,苗苗于本月13日到儿童医院治疗。昨日记者了解到,苗苗近来身体状况不错,将于本周实施手术。明日是苗苗6岁生日,潼南大学生联盟也在各个高校开展折千纸鹤的活动,打算在生日当天为她送上祝福。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儿童医院5楼13床,小苗苗正坐在床上和两名大学生志愿者玩积木、画画,脸上不时露出笑容。苗苗的伯伯李直祥指着床沿上绑着的气球、床头边放着的布熊等玩具说,“这些都是好心人送来的。”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苗苗将在本周接受手术。潼南“星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张强介绍,在他们为苗苗申请的公共打款账号里,本市及全国各地爱心人士捐款已近20万元。

这段时间,李直祥随身携带着一个小本,里面全是好心市民、爱心公司的捐款记录。“我会把本子留着,等苗苗长大了给她讲每个记录背后的故事。”李直祥说。

22日是苗苗的6岁生日,为让苗苗度过快乐的一天,潼南大学生联盟的成员们正为她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我们分别在重大、重邮、科院等7所高校收集千纸鹤,目前已收集2000多只千纸鹤,打算在生日当天送给苗苗。”潼南大学生联盟负责人张越粤介绍,千纸鹤代表着大家对苗苗的生日祝福,也希望她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