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件标价10元的衣服竟然卖出了4600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在北部新区康庄美地公租房邻里节现场,你可以看到一群住户正在抢购衣服,他们是因为衣服便宜吗?

19日,居民们踊跃参与义卖活动。

4月19日上午,北部新区康庄美地公租房邻里节现场,住户们排着队,在一个服装摊前抢购衣服。每件衣服的标价都是10元,但居民们不仅不讲价,还出价20元、30元,甚至100元买一件衣服。这是怎么回事?

为血管瘤女童募捐

2000多元的衣服卖出4600元

现场义卖的衣服有200多件,是C区16幢6层6号住户王远芳以前摆摊剩下的,居民们组织这次义卖活动也都是为了她7岁的女儿雯雯。雯雯2岁时就被查出患有血管畸形,做过一次手术,去年12月,雯雯又被查出患有血管瘤,又做了一次手术,让她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拮据。

王远芳的这些衣服平时的售价也就在10元左右,因此这次义卖标价也都是10元。义卖活动还没开始,很多小区居民就在现场排队准备购买。一些居民一次就买了好几件,也有人花二、三十元买一件衣服,还有的居民掏了钱却不要衣服。

不到一个小时,200多件衣服就全都卖了出去,卖了4600元。

“真的没想到会卖这么多钱,太感谢这些邻居了。”王远芳激动地说,现场有很多人她都不认识,但感觉却像亲人一样。

为白血病患儿募捐

一周为他募捐了3.4万元

在义卖活动现场的另一边还有一个募捐箱,这个募捐箱已经在小区摆了一周了。

59岁的倪永华是小区里的热心人,他说,这个募捐箱是为小区A区5幢的小伟筹集医疗费。

小伟今年只有3岁,去年年底被查出患有白血病。近日,邻居们知道这个消息后,先是跟小伟住在一栋楼的邻居自发募捐,后来,小区的很多居民也主动加入到募捐活动中来。

募捐活动第一天,就筹集了2.3万多元的善款。“一些低保户都来现场捐款,很多没能赶回来的居民还打电话拜托我垫付捐款。”倪永华说,募捐一周已经筹得善款3.4万多元,但是这笔钱对小伟高额的治疗费来说,依然是杯水车薪。因此,他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够来帮助小伟一家。

北部新区注重通过志愿者带头,把居民群众发动起来,让大家在点点滴滴的参与过程中感受到精神洗礼和心情愉悦,真正感受到“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