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色诱六旬老汉遭到拒绝后抢劫钱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美女欲色诱一男子至僻静处行窃,遭拒后明目张胆进行扒窃。记者17日从重庆渝中警方获悉,秦某因涉嫌扒窃已被刑拘。

案发当天,年逾六旬的谢先生准备到超市购物,一女子主动上前搭讪,短暂交谈后,女子顺势牵住谢先生手臂搀着他一直前行。途中女子向谢先生发出邀请,提出到江边人少的地方去“耍一下”,谢先生拒绝了女子邀请,并执意离开。

此时,女子并未离去,依旧搀着谢先生继续往前走。前行没多久,女子径直将手伸向谢先生裤子口袋欲将钱包拿出。

谢先生发现女子图谋不轨,责问女子为何摸其钱包,女子非但没放手,还大声呵斥谢先生“就是要摸你的钱包”,话音未落,钱包已被女子摸了出来。

老人抓住了陌生女子的衣服,无奈年岁已高被女子推倒在地,女子逃脱。谢先生只好坐在地上呼喊“抓小偷”。在群众和民警共同努力下,女子没逃多远即被擒获。

经审讯,摸包女交代姓秦,今年43岁,由于家中经济困难又不想通过劳动赚钱,遂想走“捷径”找点钱用,心存侥幸的她认为早上在僻静处应该容易得手,遂产生了先色诱老年人到僻静处再实施盗窃的念头。

目前,秦某已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