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米粗梧桐树虫蛀中空雨夜倒下砸穿市民家门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南岸区上新街上新村,已经4天了,刮倒的大树还堵在徐先生的家门,让他只能望树兴叹。

家住南岸的徐先生没有想到,19日凌晨的一场暴雨,将屋外一棵梧桐树拦腰折断,并不偏不倚地砸中了他的家。如今,四天过去,梧桐树仍横在屋门口,枝桠摇摇欲坠,居民过路也有隐患。

风雨夜大树破门而入

徐先生家住南岸上新村21号,房子已有四五十年历史。

19日凌晨三点过,徐先生早已入睡,突然,屋外传来一阵“轰隆”的巨响,房子紧接着震动起来了。惊魂未定间,屋外一棵直径近半米的梧桐树拦腰折断,树梢和树干竟然砸穿他家的大门,径直倒在屋内。

虽然房门被砸穿,房间一团糟,徐先生仍感觉幸运———大树砸中厨房,如果砸中卧室,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梧桐树倒塌,门被砸破了,打不开也关不上,无奈之下,徐先生只能一夜不眠。

除了徐先生家,倒塌的大树还砸破了86岁的刘乾明的家。彭大爷家和周大姐家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四日夜倒下大树挡路

据周围居民介绍,这棵梧桐树被虫蛀多年,每逢大风天气,周边居民都提心吊胆,生怕大树倒下来。这一次,梧桐树终于倒了。

如今,4天过去,被折断的大树仍横卧在居民出行的石板路上,徐先生也很着急,大树倒在他家里,门都锁不上!大家希望有关单位出面协调,早日消除安全隐患。

上浩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向街道绿化办进行了反映,但19号凌晨的暴风雨导致上浩片区多棵大树倒塌,正在根据轻重缓急逐一清理。

前日,上新街房管所工作人员对倒塌的梧桐树现场进行了察看后表示,将尽快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