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雨且行且离4月27日起重庆放晴升温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各地将遭遇阵雨袭击,局地有大雨出现,气温最高在23℃,不过从明天起,随着雨水离开,天空将恢复成多云的天气,气温在今天基础上回升4℃,升至27℃。

沙坪坝三峡广场,气温下降,外出的市民添加了衣物。

近日,天气变化较快,晴雨相间,市民朋友们在外出时请注意随身携带雨具。

昨天我市除中西部偏北地区及东北部部分地区未出现降雨外,其余大部地区在晨间均出现了降雨过程。截止到16点,我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0~24℃,最高的武隆也才23.7℃。主城昨天最高温降至21.4℃。

此外,记者从市气候中心获悉,从4月1日至前天,主城日照时数仅为32.9小时,较常年同期偏少3成有余,达到了1951年以来同期第七少,也是2001年以来的同期最低值。

据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入侵、低空切变和高空槽的共同影响,预计今天,我市将遭遇大范围降雨天气过程,大部地区为阵雨,而局地将达到中到大雨,而到了明天,降雨就将逐渐离开我市,转为短时多云天气。

周末两天,有不少朋友计划外出,若在户外遭遇暴雨天气,该怎么办呢?市气象专家支招,积水中最好贴近建筑物行走,以防掉进窨井或坑洞中;驾驶员遇路面或立交桥下积水过深时,应尽量绕行;一旦室外积水进入屋内应及时切断电源。

三天天气

今天各地阴天有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大部地区气温13~23℃;主城:阵雨转阴天,气温17~21℃。

明天各地阴天间短时多云,偏东地区夜间有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3~27℃;主城:多云转分散阵雨,气温17~24℃。

后天西部阵雨或分散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3~26℃;主城:阵雨转阴天,气温19~2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