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届重庆渝洽会5月15日开幕世界500强有114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第17届重庆渝洽会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其中世界500强有114家。

从第十七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第十七届“渝洽会”将于5月15日-5月18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585家来自国内外的企业确定参加,其中世界500强有114家。

据市外经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渝洽会由商务部、国务院三峡办、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西部及部分中东部省(区、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人民政府承办。主要包括投资促进主题展、全球贸易主题展、进口消费主题展、台湾名特优商品展等4个主题展,以及主旨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经贸合作论坛、2014中国(重庆)全球贸易商对接会等18场经贸活动。

在招商招展方面,来自市外经贸委的统计,截止4月18日,已完成总任务的90%,共吸引了585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加,其中有14家央企,世界500强企业114家,包括华硕、宏碁、奥的斯、BP、福特在内的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企业已经预定了展位,而中石化、中石油、中国兵装等央企也将参加。

此外,本次渝洽会也受到了境外企业的关注。其中,加拿大今年的推介首站选在了渝洽会上。市外经贸委透露,接下来,加拿大将进一步推进在西部地区的招商工作。

与此同时,北京、上海、浙江等20多个省区市已经报名参展,韩国、日本、香港、澳门、台湾等境外国家(地区)已报名组团参展。目前,重庆41个区县(开发区)也已预订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