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丢失现金身无分文民警帮忙为其买票回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4月23日16时许,巴南区二圣派出所门口,一位40多岁男子犹豫不决,在门口转来转去却迟迟不进门,值班的民警杨书取发现后,主动将其喊到值班室询问情况。

原来男子是想求助民警,又有点不好意思。经询问,该名男子叫徐某,家住南川区太平场镇,今天下午徐某去南岸区办事时将身上的钱弄丢了,身无分文的徐某拦截了一辆二圣镇的货车,好心的货车司机顺路将其载到了二圣,但离南川还有很远的路程,万般无奈之下走到了二圣派出所,想求助民警,但又放不下面子而踌躇不前。

了解情况之后,民警杨书取二话不说,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仅有的50元钱塞到了徐某手中,对他说“没事,我送你去赶车”。于是,民警带着徐某到了二圣车站,并将徐某送上了回家的客车。

临上车前,徐某双手紧紧攥着50元钱,挽着民警杨书取的胳膊再三表示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