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参加时间方式条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职工重大疾病互助**正式启动,如何参加互助**?什么时间可以参加互助**?哪些人可以参加互助**?**重庆为您提供重庆职工重大疾病互助**参加时间、方式、条件。

重庆职工重大疾病互助**参加时间+方式+条件

参加时间:2014年6月1日以后。

参加条件:凡是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参加所在单位工作,年龄在16-60周岁的在职职工(含正式职工、合同制职工、聘用期超过一年的临时职工),不管国企、私企,只要是工会会员就可以。

参加方式:

单位有工会的:向其所在单位工会申请参加“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和“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活动”。

单位没工会的:像小型餐馆、洗发店等小店没有工会,可集中在所属街道工会入会,并进行申请加入。重庆办事处只接受基层工会的申请,不接受个人和单位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