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内环货车限行实施首日早高峰缩短1小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货车通行证管理执法阶段首个周一,内环早高峰提前一小时结束。因为货车通行证管理进入了执法阶段,内环快速路也“提速”了。

重庆货车通行证管理执法阶段首个周一,内环早高峰提前一小时结束

昨天早上8点,家住沙坪坝区天星桥的许女士,驾驶着自己的Polo轿车,准备去往北部新区光电园上班。如同往日一样,她将车开上了内环快速路,并且做好了周一大堵的准备。

不过,情况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糟糕。因为货车通行证管理进入了执法阶段,内环快速路也“提速”了。

重庆内环早高峰缩短1小时

说起自己的上班路,许女士往往会哭笑不得。去年年初买车后,她就开始在上班路上与堵车作斗争。只要走内环快速路,早高峰期间的红槽房-高家花园大桥-石马河段就堵得抓狂。“如果遇上前方事故,肯定就要迟到的。”许女士笑言。

“今天的内环比以前清爽多了。”五一小长假之后的首个周一,原本要45分钟才能走完的上班路,许女士却提前了10分钟。之所以会如此,正是因为货车通行证管理进入执法阶段。

昨天早上,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位于内环快速路石马河段的城市快速道路交巡警支队,在一楼的指挥中心,民警们的双眼都紧盯着电视墙,查看着整个内环快速路的交通情况。

货车通行证管理从5月1日进入执法阶段后,以前要持续到10点半的早高峰,现在9点半就差不多结束了。值班民警曹勇操作鼠标,调取内环杨公桥段的实时监控。在监控中,小车川流不息,仅有少量大货车通行,通行顺畅。

“90%的车辆都是小车,怎么可能不快?”据曹警官介绍,早高峰的提前结束,得益于通行能力的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