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玻璃廊桥重庆云阳云端廊桥十一完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获悉,2014年十一国庆节前世界最长玻璃廊桥,重庆云阳云端廊桥可以完工,港澳传媒盛赞重庆库区旅游大有可为。

“十一”可到云阳感受世界最长玻璃“云端廊桥”

5月11日,港澳传媒参访团深入位于云阳清水乡的龙缸风景区,实地感受这一大型综合性国家地质公园雄奇峻秀的魅力。得知今年“十一”期间,龙缸景区将建成并开放世界最长的玻璃“云端廊桥”,参访团成员们都盛赞,库区旅游资源独具禀赋、大有可为。

龙缸风景区拥有深度居全国第三、世界第五的龙缸天坑,既有独具一格的岩溶地貌,又有神秘幽深的峡谷景观,一直是户外探险家的乐园。国际探险协会曾多次在这里举行国际单绳升降探险表演,目前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

云阳县有关负责人向参访团介绍,为了更好开发龙缸风景区的旅游资源,云阳县正在海拔700米的山脊悬崖上建造一座悬挑的“云端廊桥”,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可以完工。该廊桥全部采用高强度玻璃材质,全长21.68米,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玻璃廊桥还要长0.34米,将成为世界最长的玻璃云端廊桥。

该负责人表示,廊桥以“天空上的花瓣”作为造型构思,玻璃下方只靠两根特制钢筋支撑,中部看下去全是透明的。远观则如一朵花绽放在峭壁上,充满自由和激情飞扬的意象:“更能凸显龙缸风景区作为探险爱好者天堂的特质。”他还欢迎港澳传媒人士届时再来亲身感受世界第一廊桥的魅力。

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副主席郭一鸣表示,他走访过世界各地不少风景名胜,龙缸风景区与之相比毫不逊色,势必能成为库区旅游的一大亮点。他同时建议当地进一步加大推介力度,让更多国际游客能知晓库区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