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二大银行友利银行入驻重庆成首家韩资银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到,韩国第二大银行友利银行入驻重庆,即将成为首家进驻重庆的韩资银行。向机构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存贷款、贸易融资、理财服务和资金服务等各类服务。

从重庆银监局了解到,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筹建重庆分行的申请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即将成为首家进驻重庆的韩资银行。据了解,友利银行的母行韩国友利银行是韩国第二大银行。

据重庆银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重庆已有15家外资银行分行,其中已开业分行13家,在渝外资银行分行数量继续位居我国中西部前列。

“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26日,是一家已获得对各类各户的全面外汇业务和全面人民币业务执照的韩资银行,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24亿元人民币,目前拥有已开业分行8家,向机构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存贷款、贸易融资、理财服务和资金服务等各类服务。其母行韩国友利银行成立于1899年,是韩国第二大全国性商业银行和唯一的国有银行,业务涉及银行、证券、租赁等各个领域。”该负责人说。

“针对重庆市场特点,友利银行重庆分行将开展企业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外汇业务,通过产品开发、行业细分、加强本地化、推动海内外联动等策略,为包括中小企业在内的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该负责人接着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