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碑大桥隧道预计12月通车江北到西永10多分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到,重庆连接江北和沙坪坝的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预计12月通车,两双工程完工后,江北到西永10多分钟。

原标题:双碑大桥双碑隧道预计12月通车江北10多分钟到西永

建设中的双碑大桥

连接江北和沙坪坝的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被合称为“两双工程”。

从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两双工程”有望今年年前将实现通车,具体通车的时间,有望在12月份实现。

这就意味着,今后市民从江北驾车到西永商务中心区、西永微电园的时间里程,将从现在的45分钟缩短为10余分钟,到大学城的时间将从现在的50分钟缩短为15分钟。

双碑大桥

双碑大桥全称叫:双碑嘉陵江大桥,是重庆市沙坪坝区和江北区之间的又一座跨江大桥,桥的西端是沙坪坝双碑杨双路,桥的西端在江北石马河。

有关资料显示:双碑嘉陵江大桥,全长1927.5米,东引桥长263.5米,西引桥长1019米。主桥长645米,主跨330米,跨度居全国同类桥梁**。主桥桥面宽32.5米,双向6车道,中间有5.5米的拉索分隔带。两侧各有一条2.5米宽的人行道,是国内同类型桥梁中*宽的。

双碑隧道

双碑隧道,是快速路网中“三横线”的重要节点工程。它西面连双碑,东端是西永微电园,隧道长4373米,单洞三车道,单洞隧道净宽13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在目前国内已贯通的三车道隧道中,双碑隧道是*长的一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