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出租车燃油补贴5月15日可领3600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重庆主城区出租车可在5月15日集中领取2013年第二批燃油补贴。每车每月补贴300元,每车全年补贴3600元。

重庆出租车燃油补贴对象

此次重庆燃油补贴为2012年底前投入营运的出租汽车,在2013年营运期间的燃油补贴。2013年新增的出租汽车不在本次补贴之列。

重庆出租车燃油补贴标准

本次燃油补贴标准为双燃料型每车每月补贴300元,即每车全年3600元。

重庆出租车燃油领取时间

本次出租车集中领取燃油补贴时间为5月15日。

温馨提示:

领取燃油补贴时,主城区出租汽车企业应提供燃油补贴申领表、企业委托书和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市运管局(地址:渝北区龙溪镇新南路183号)领取燃油补贴。

已参与服务公司的个体出租汽车经营者,由服务公司统一到运管局代领,服务公司提供资料与出租企业相同。

未参与服务公司的个体出租汽车经营者到市出租汽车协会领取(地址:渝中区人民路123号浦田大厦4楼)。提供资料为:燃油补贴申领表,经营者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若需代领,除提供经营者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外,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市运管局提醒,如果驾驶员发现有不按规定兑现补贴的行为,可拨打96096投诉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