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5月16日前网上咨询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启动。2014届毕业生对征兵的具体要求及政策方面有什么疑问,可登录相关网站咨询.

原标题:大学毕业生想应征入伍这几天可在网上咨询相关政策

日前,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启动。有志参军的2014届毕业生对征兵的具体要求及政策方面有什么疑问,可登录相关网站咨询,有专人为你解答。

据介绍,为配合做好2014年度全国征兵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于即日起至5月16日,每天上午9:00—11:30,14:00—16:30,依托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联合举办此次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人将解答相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