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钻戒好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钻戒让太多的人成了选择控,因为不知道什么品牌的钻戒好,而左右摇摆、举棋不定。为了解除大家的困惑,笔者现在就来讲解一下吧。

1、宝格丽戒指

意大利的宝格丽,是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Bvlgari宝格丽戒指奢华高贵,宝格丽戒指引领时尚,牢牢地征服了许多热爱时尚的女人们的心。

2、DarryRing

对于女人来说,一枚钻戒是爱情的象征,意味着是两个人幸福的约定。在珠宝品牌里,最珍贵浪漫的钻石戒指是DarryRing,每位男士凭身份证号一生仅能定制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这样此生仅此一枚的戒指,便是最珍贵的爱情契约,戴上它意味着一生的承诺与守护,是爱情中最浪漫的约定。卡地亚cartier(1847年法国巴黎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最好的钻戒品牌)

3、海瑞·温斯顿

HarryWinston作为举足轻重的珠宝巨匠,在100多年中书写了众多传颂至今的浪漫佳话。拥有一枚海瑞·温斯顿的铂金订婚戒指,意味着与传奇为伍。来自经典海瑞·温斯顿的铂金婚戒,将在指尖绽放一抹璀璨,为您见证永恒爱意。

4、宝诗龙(Boucheron)(1858年法国巴黎)宝诗龙(Boucheron)是享誉150年的法国著名高级计师和珠宝品牌。作为GUCCI集团旗下的顶级珠宝品牌,成立于1858年,因其完美的切割技术和优质的宝石质量闻名于世,是珠宝界的翘楚,奢华的表征。现如今,宝诗龙在欧洲、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等地开设精品店,并且在中国大陆开设第一家精品店——外滩18号店。宝诗龙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始终保持高级珠宝和腕表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传统风格的珠宝商之一。

5、蒂芙尼这是有史以来最受推崇的戒指,堪称“钻戒中的钻戒”。其无与伦比的璀璨光华,令其成为众所周知的订婚钻戒的典范,并成为真情挚爱的完美见证。经典影片《蒂芙尼的早餐》(BreakfastatTiffany’s)的女主角奥黛丽·赫本(AudreyHepburn)在蒂芙尼150年华诞之际写给公司的信中特别提到Tiffany®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称赞其“经典而永恒”。

了解了这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钻戒以后,你该不会再为什么品牌的钻戒好而烦恼了吧。心动了就快快行动吧,这些中的每一款都值得拥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