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快讯:双碑大桥建成进度又上一层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江北和沙坪坝是两个独立的商圈,拥堵的交通让沙坪坝居住的市民决不轻易踏入江北商圈,反之居住在江北商圈的市民也一样,不过现在这一现状面临这改变,随着双碑大桥开建,届时,从大学城到江北仅需要15分钟的车程,而西永微电园到江北,仅需要10分钟车程。

据悉,双碑大桥全名为双倍嘉陵江大桥,西段从沙坪坝双碑杨双路起步,另一端则连接江北石马河,从这座大桥开始动工计算,已经经历了五年半的时间,从目前地铁一号线双碑站出口,已经能清晰的看到这座桥的身影,它的两个塔,从视觉上看起来一大一小,犹如两把竖琴横跨在嘉陵江面上。

目前双碑大桥进入了钢箱安装工作,专业人士介绍,这意味着大桥真正意义上的贯通又跨进了一步,完成钢箱梁之后,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桥面系工作,包括桥面铺装、纵梁、横梁、人行道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