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最高达5.7万元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起,重庆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市民可继续享受购车补贴,补贴标准在去年的基础上下调了5%,不过每台车的购车补贴最多也高达5.7万元。我市首次跻身为国内28个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之一。

购买新能源汽车,可继续享受购车补贴。日前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4部委联合发布通知称,2014年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将继续执行。虽然补贴标准在去年的基础上下调了5%,不过每台车的购车补贴最多也高达5.7万元。

通知称,2014年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标准,将在2013年的补贴基础上下降5%。以购买纯电动汽车为例,去年的购车补贴为6万元/台,那么今年则为5.7万元。消费者购车所付费用,将从汽车销售价格中扣掉补贴金额。

“国家层面对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予以持续扶持,将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提供利好环境。”市经信委汽车处人士称。

记者了解到,去年我市跻身为国内28个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之一,纳入中央财政补贴范围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目前,全市约有900多辆新能源汽车上路,多数应用于公交车、出租车和公务用车等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