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户口变更指南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重庆户口如何变更吗?重庆变更户口需要的流程有哪些?具体情况由财富重庆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办理地址:辖区派出所

申请所需材料:

1、申请人提出书面申请;

2、提供符合更改项目的相关证明材料。

流程内容:

1、户口登记一般项目(姓名、民族、出生日期、公民身份号码等主项目除外)的变更、更正由公安派出所窗口当场办理;

2、公民更正出生日期、公民身份号码、变更民族、16周岁以上公民更改姓名等户口项目变更须报区局审批。

审批时限:

1、须经调查核实、由公安派出所领导审批的,应在受理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办结;

2、需上报审批的,公安派出所在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调查核实工作,并将有关材料上报区局;

3、分局接到公安派出所上报材料后,经审查,对有权用出审批决定的户口申报事项应当在15个工作日内作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决定,并将审批结果返回公安派出所。

4、公安派出所应自接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审批决定之日起,在两个工作日内,将审批结果通知申请人。

收费标准:更换户口簿内页城镇居民每页0.50元;农村居民每页0.2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