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重庆最潮的火锅——囧囧老火锅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火锅在全国的美誉,那自然不用多提,在会吃爱吃的重庆人心目中,越是环境不行的地方,越是藏着好吃的火锅,这就应了那句古话——好酒不怕巷子深。反而那些装修得富丽堂皇的火锅店,生意还门厅罗雀。

不过现在这个误区要彻底改变了,在重庆渝北区红星美凯龙和龙湖MOCO中间,有一家囧囧老火锅,这里的装修看起来古色古香,看起来很有格调。不是名字新鲜、潮,吃了它的味道之后,依旧得竖起大拇指,那才是巴适,顿时脑海中有了这样的概念,火锅味道和它的环境,既不是正比,也不是反比。

好了,来介绍一下这家带点囧囧的老火锅,特色菜品包括鸭肠、水牛毛肚,不过尤其要推荐的是贡菜手工肉丸、秘制滑肉,火锅还是重庆传统的九宫格,汤色清亮,看起来很有食欲,还有一道比较搞笑的菜品,就是香菇,端上来的时候,上面就刻了一下该店的招牌店名——囧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