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低保户标准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低保户标准是什么呢?什么样的家庭情况符合重庆低保户标准?快来看看财富重庆为您提供的重庆低保户标准吧~

重庆市政府决定提高城乡低保、城市“三无”人员和农村五保供养对象保障标准,标准最高的区县每人每月360元,调整后的标准从2013年10月1日起执行。

从10月1号起,重庆市将提高70万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线标准,三种不同类型地区的提高幅度分别为每人每月10元、15元和25元。

第一区域

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9区及北部新区

第二区域

涪陵、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大足、潼南、铜梁、荣昌、璧山12个区县及万盛经开区

第三区域

万州、梁平、城口、丰都、垫江、忠县、开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黔江、武隆、石柱、秀山、酉阳、彭水17个区县(自治县)

具体标准是:

重庆主城区的十三个区由现行的每人每月185元提高到195元;

重庆主城区附近的十一个区县由现行的每人每月145元提高到160元;

地处重庆边远地区的十八个区县由现行的每人每月115元提高到14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