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地道道的重庆特色——饭江湖•嘎嘎酒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一听就是一个大气且让人向往的名字——饭江湖•嘎嘎酒,店铺里经营的特色,也都是各种江湖菜,味道真的很“巴适”。不仅是味道值得推崇,有很多菜是这里才吃得到的特色,一般来这里消费的食客,都会盛足两大碗白米饭,这是美味的最佳佐证。

这家很有江湖范儿的餐厅,位于渝北区龙塔街道鲁能星城的巴蜀分校旁边,一进店铺就让人有着怀旧的感觉,尤其是70、80后,进去之后,环顾四周,一定能找到很多儿时的回忆,有了这样的代入感,一顿饭吃起来就特别有香了。邀约上三五个朋友,喝点小酒,谈谈天,说说地,仍有时光流淌,回忆青春的味道。

人均消费三十元左右,算是很经济实惠。有个比较特别的菜,小编尤其推荐,腊香风味藕,卖相看起来倒是普普通通,但是吃起来很绵,而且满嘴都是腊肉香,不知道烹饪手法是如何,但是腊肉的油都被藕吸收了,但是吃起来口感又不油腻,滋味真是回味悠长。

标签: 重庆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