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区残疾证办理指南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万州区残疾证,是给万州区残疾人一种优惠待遇。那么重庆万州区残疾证如何办理?快来看看**重庆为您提供的重庆万州区残疾证办理指南吧~

重庆万州区残疾证办理指南

万州区残疾证办理条件:具有万州区常住户口,符合国家务院制定的《中国实用残疾人评定标准》的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言语残疾、智力残疾、肢体残疾和精神残疾的人员。

万州区残疾证办理材料:

1、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3张

3、《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申请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评定表》各二份

万州区残疾证办理流程:

1、万州区户籍有需求的残疾人可到市残联或各镇(街)残联办领取《残疾人证》申领登记表。

2、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并加盖镇(街)残联及村(居)公章。

3、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和申领登记表到指定医院检测。

4、市残联初审后将申领登记表(携带两张两寸免冠照片)送交至市残联初审。

5、市残联初审后按月送上一级市残联审核批准。

6、批准后,在七个工作日内通知**人到指定地点领证

万州区残疾证办理地点:所在辖区的街道、镇残联(民政办)或行政服务中心残联窗口

万州区残疾证办理时限:七个工作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