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误区,你踩中了几个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来临,莘莘学子十年寒窗苦读的成绩,高考填报志愿,不是一件简单事,填报的误区,你踩中了几个?

误区一,一门心思奔名校!且不论你的成绩优良与否,并非名牌大学的所有专业都是优势专业。误区二,只凭借学校名称或者排名来选择!要知道那排是齐名的大学,专业名称也不近相同,即便是一模一样,教学内容也有一定的差异。

误区三:不服从专业调剂!虽然服从专业调剂可能被分派到自己不喜欢的专业,但是却能增加录取几率,孰重孰轻,各位学子还真要自己掂量。误区四,专业选择是,不考虑自身的兴趣爱好。要知道专业选择,等于一生的饭碗,如果不符合自身的兴趣特长,缺乏兴趣,如何能促进学习,哪有前进的动力。

误区五,填报志愿由家长负责,孩子们只要学习就可以了,尊重孩子,至少和孩子一起探讨,他们未来的人生,他们有权做主。误区六,根据去年录取成绩来衡量自己的标准。要知道每年的录取分数都存在波动,正所谓今时不同往日啊,且不能如此生搬硬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