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至伦敦国际航线有望明年开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正式上任的英国驻渝总***总领事洪婷娜(中文名)在重庆天地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她上任以来*次在媒体前亮相。她表示,自己将致力于推动英国和重庆在城市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将积极促进重庆至伦敦直飞航线的开通。

身穿粉色连衣裙、蓝色披肩的洪婷娜一出现在媒体面前就吸引了众人目光,一口流利的中文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29年前,我**次来到重庆,那时候我觉得它就是一座依江而建的码头城市。而这次到重庆,这里的高楼大厦、大剧院等标志性建筑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洪婷娜表示,自己将继续致力于和重庆建立良好联系,“我已到渝中、江北等主城九区实地察看,希望能为重庆与英国搭起更多沟通的桥梁。”目前,英国知名律师事务所Clyde&Co已和重庆一家律师事务所签约,未来有望在重庆设立办事处来加强海外联系。

据悉,除了这家企业,日前英国还有两大商务团也抵渝考察,在水务、建筑方面加强和我市的合作。而在接下来的3年内,洪婷娜将积极沟通英国商务企业来渝考察,加大和我市在建筑、交通等领域的合作,和大学联合开展低碳等领域的学术研究。

“英国驻渝总***将积极推动英国航空开通重庆至伦敦的直飞航线。”洪婷娜说,随着重庆去伦敦人数的增多,直飞航线会更快开通。英国驻渝总***文化教育处还会邀请英国音乐家到重庆交流,让更多重庆市民发现英伦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