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照母山公园增设1000余个免费停车位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重庆北部新区森工办获得消息,经过2013年一年的建设,照母山森林公园景观提升工程基本完工,除景观提升以外,将提供1000余个免费停车位,本月内将陆续对市民开放。

照母山森林公园免费停车位

照母山森林公园车位少、停车难的问题,让前去游玩的市民十分头疼。昨日,记者从重庆北部新区森工办获得消息,经过2013年一年的建设,照母山森林公园景观提升工程基本完工,除景观提升以外,将提供1000余个免费停车位,本月内将陆续对市民开放。

北部新区森工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民到照母山森林公园游览,由于人数较多,停车困难,阳光灿烂的周末,来游玩的车辆经常从山头一直排到山脚下的主公路上,给附近的城市道路管理也带来影响。

2013年,北部新区在照母山森林公园的主入口停车场处新增加了1000多个车位,共分为地上和地下两个部分,地上700多个,地下300多个。地上部分已于1月18日开始免费试运行,地下部分将于1月25日正式开放。届时,将最大限度地缓解照母山森林公园停车难的问题。

此外,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2013年北部新区在照母山森林公园内新建厕所6座,新增亭、廊等景观节点5个,并对广场、草坪、游览步道等都相应的增加了面积或长度,对公园内栽种的植物种类也进行了补充。

该负责人说:“虽然公园停车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扩容,但数量毕竟有限,加之到照母山游览的市民较多,为了不给公园造成过大的压力,公园管理方建议市民尽量乘公共交通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