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部公交公司将安排76趟专车接送农民工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重庆西部公交公司了解到,该公交将在1月26日~29日和2月5日~7日,安排76个班次的专车接送农民工到长途汽车站。

昨天,记者从重庆西部公交公司了解到,春节即将到来,为了确保在西永微电园和含谷工作的农民工朋友及时返乡及返岗。

记者昨日了解到,西永微电园综合保税区和含谷的企业将集中在1月26日~29日放假,返岗集中在2月5日~7日。重庆西部公交公司结合放假时间,特意安排了76个班次的专车接送,让农民工朋友及时回家、上班。

记者了解到,专车返乡的上车点分别在西永微电园综合保税区A区运动场和含谷,其中含谷上车点是前往龙头寺汽车站,综合保税区A区运动场则是前往龙头寺汽车站、菜园坝汽车站和陈家坪汽车站。另外,专车返岗的上车点分别在龙头寺汽车站、菜园坝汽车站、红旗河沟汽车站和陈家坪汽车站(具体见表格)。

相关

119路增加公交车

开收班各延长15分钟

26日,主城区各汽车站将迎来客流高峰。昨天,记者从市一汽五分公司了解到,为了更好地疏散龙头寺火车站节前返乡的乘客,从26日起,该分公司增加2辆公交车,同时开收班时间各延长15分钟。

昨天,市一汽巴士五分公司负责人介绍,119路公交车是从南坪枢纽站(南坪车站)至重庆火车北站,途经重庆会展中心、黄花园大桥、大湾、渝鲁大道、重庆火车北站等车站。由于此线路连接南坪枢纽站、龙头寺汽车站以及火车北站,为了让旅客更好地坐车,从26日起,119线从17辆公交车增加到19辆。此外,该线还从以前的7分钟一班,缩短至5分钟一班,同时开收班时间各延长15分钟,以保证返乡乘客的出行,缓解运行压力。

春节将至,许多乘客为增加过年的气氛,都会有购买烟花爆竹的习惯,最近一周之内,在119路公交车上,司机就发现有乘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上车。该负责人提醒,为了大家的安全,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乘坐公交车。

提醒

春节回家快看防扒防盗防骗宝典

春运期间,火车站人流量大,往往也是扒窃犯罪的高发时期。为确保旅客顺利、平安出行,重铁警方发布了防扒、防盗、防骗的安全手册,提醒旅客出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自身财物安全。

重铁警方表示,春运期间将加强“三危”检查,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具有自带固定功能的水果刀也属管制刀具范畴)、化学危险物品、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不能携带上车。此外,日常用品如:菜刀、水果刀、酒精、发胶、喷漆、空气清新剂、打火机油或打火机气、灭草剂等农药、强力胶、粘合剂、酸碱性电池液等都属于易燃易爆品、危险品类,请大家不要将此类物品携带上车。

防扒小常识

1钱财莫外露

2小钱大钱分开放

3现金证卡要分离

4贵重物品保管好

5不凑热闹不拥挤

6可疑人员要防备

防骗小常识

1提防陌生的“好心人”。

2假“老乡”真骗人。

4以换票为由诈骗。

5当心被拉进黑店。下站后被一些站外揽客者带到车站旅店住宿或者餐饮店消费,被强行“高价”消费。

防盗小常识

1买票切记别露财

2上车谨防浑水摸鱼

3行李放置在视线范围内

4入睡时尤其小心

5防止与“托儿”搭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