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将新增98辆出租车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大足区将新增98辆出租车,近日,记者从大足区交委获悉,为缓解群众打车难,大足将在今年4月底前新投放98辆出租车。

为缓解群众打车难,大足将在今年4月底前新投放98辆出租车。这是笔者日前从大足区交委获悉的消息。

据介绍,目前该区每万人拥有出租汽车仅5.97辆,远低于全国每万人出租车拥有量15辆的平均水平。为了缓解群众打车难,区交委自今年初起对此次投放的出租车车型、数量以及附属设施设备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此次将投放使用的98辆长安铃木天语出租车将分别投放到全区4家出租车企业,使用年限为6年,指标经营期限为6年,指标有偿使用费标准为每车每年5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